《契约OL》无聊版9月10日功能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09:55  新浪游戏

  《契约OL》功能测试版正式命名为“无聊版”,因为本版本除了各种网络游戏必备的功能之外,没有什么更多的游戏内容。因此,开发组将《契约OL》功能测试版正式命名为“无聊版”。游戏文件体积庞大,恳请玩家谨慎下载。在进入游戏之前,强烈建议玩家阅读官方提供的《测试需求报告》以达到最好的测试效果。

 
圣龙之心                            皇宫门口

  测试时间表

  9月8日前,WiSTONE将提供完整的测试需求报告供测试玩家阅读。

  9月9日开放《契约OL》无聊版下载

  9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契约OL》无聊版测试。

  本次测试服务器持续运维时间预计为两周。请玩家妥善安排自己的网络流量。

  无聊版测试原则

  不抢号、不放号,来去自由!

  测试期间,玩家可选择任意时间进出,我们不进行任何限制,完全开放注册,同时这次测试不会进行任何收费行为。并且,还将继续我们的老规矩——对于提出合理建议的玩家,我们将给予奖励酬谢。另外,本次测试仅限诺基亚S60V3第三版的用户,请大家针对自己的机型进行下载。

  软件格式:SISX

  适用机型:

  5320/6124/6650/N78/6210/6220/N96/N82/N95/E51/N81/6121

  5700/E65/6110/N93/N93i/N76/6290/N75/E50/N73/N71/N92/6120

  客服电话:010-64657832(周一至周日早上9:00~凌晨2:00)

  客服邮箱:qy@wistone.com

  官网下载qy.wistone.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