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契约OL》官网已开放 更多游戏资料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4:27  新浪游戏

  今日凌晨,随着《契约OL》官网的开放,该游戏已经进入了功能测试前夕的最后准备阶段,研发团队正在紧锣密鼓的对游戏进行最后的测试与调整。

 

  目前,官网中已经公布了此次测试版的详细游戏资料和游戏视频,即将到来的“功能测试版”将比上一版本完善很多功能,如上版中玩家期盼的小地图、人物PK与升级、组队、交易、人物技能、任务查看、魔法兽孵化与喂养、玩家搜索、自动更新等等,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登陆 qy.wistone.com 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此外,官方还首次披露了游戏的开发团队情况,玩家可以更加详细的了解开发进度,并通过网站的互动论坛发表评论,针对游戏的好坏自由评述,亲身参与其中,使游戏开发不再仅仅只是开发团队单方面的事情,更多的玩家将会参与到游戏的开发与制作中去。

  再过一段时间,《契约OL》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玩家面前,届时,我们将与玩家再次相逢,真心期待您的加入。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