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奥运赢金牌 小奥游戏送奥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7:21  新浪游戏

  点燃激情,传递梦想,让我们一起为奥运加油,2008我们奥运的主人!!奥运加油,北京加油,中国加油!!为了更好地支持我们百年奥运的成功举办,体现奥运精神。小奥游戏城在奥运期间,中国队每赢一块金牌的神圣时刻,小奥将会从8月8日0点至24日23点玩小奥游戏任一款游戏玩友中抽取正在游戏的幸运奥友一名。被抽中的幸运玩友,将获得小奥游戏为奥运加油送出的200800奥元。

  亲爱的奥友们,和我们运动战场上的奥运健儿一起行动起来吧,你的奥运精神将会赋予新的诠释,留下你2008难忘的人生历程!

  小奥游戏免费下载方法:打开手机浏览器,新建书签wapxo.cn进入即可直接免费下载所有小奥游戏。

  客服电话:010-51291610

  客服QQ: 534391597

  小奥游戏城,越来越好玩!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