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众豪杰 “乱世”齐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3:52  新浪游戏

  风起云飞,天下乱也。千秋霸业,百战成功。

  坐拥数万城池,成一方霸主是多少男儿的梦想。曾几何时,一部三国演义令无数男儿神往不已。然在和平时代,不是人人都能成一番霸业,《天下.乱世篇》应运而生,还原诸侯割据的局面,提供建功立业的舞台,续写霸主梦想。

  《天下.乱世篇》是“氧乐园”旗下一款大型策略类手机网游,拥有宏大的战场,广阔的游戏背景。独创的半即时战争系统让你体验征战沙场的刺激;庞大的联盟系统给你带来号令天下的快感;城市系统让你真正拥有自己的江山;武将系统让你一手栽培属于自己的得力大将……

  这是一个群雄争霸的世界,旧的秩序已被破坏,新的秩序等着你来建立。想要征服天下么?来《天下.乱世篇》,成就你的千秋霸业!

  出品商:上海乐承娱乐

  Web官方网站:www.o2park.cn

  Wap官方网站:wap.o2park.cn

  客服电话:021-62886965

  客服QQ:292541037/875809748

  玩家群:42721709

  客服邮箱:service@o2park.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