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网游移动新平台精品游戏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1:40  新浪游戏

  经过了约半年时间的测试,中国移动新的手机游戏运营平台已于近期正式对外推出。在首批入选中移动新平台的13款手机网游之中精品迭现,充分显示了国内手机网络游戏的发展水平。其中老牌手游厂商数字鱼旗下的《神话之鬼怪三国》以其独特的游戏风格和即时战斗的游戏类型,在首次当选的众多手机游戏中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在《大话三国》基础上自主研发并运营的新游戏《神话之鬼怪三国》一改以往基于历史故事逐渐铺陈的三国游戏风格,转以神话故事为背景,辅以即时换装、即时战斗、宠物跟随、武器发光等众多独创的实时技术,开创了手机网络游戏即时交互的先河。为玩家们打造了一个犹如叙事史诗般浩大的手机多人在线平台。从2004年开始接触手机网络游戏的深圳数字鱼开发并运营的国内首款手机网游《大话三国》在当时仅仅上线3个月就吸引了15万的注册用户。这样的成绩在国内手机网络游戏才刚刚起步、运营模式并不成熟的当时,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在此基础上打造的《神话之鬼怪三国》也就不能不让人期待。

  作为中国第一款真正采用即时互动的网络交互方式的手机网络游戏。《神话之鬼怪三国》现有的无线网络环境中实现了真正的即时换装、即时战斗、宠物跟随、战器发光等独一无二的游戏系统。玩家能够最实时地感受到网游的乐趣。超过200个游戏场景地图、500种形态各异的游戏怪物、包括雪山、草地、高山、沙漠、沼泽、城镇在内的各式地形……精心为玩家打造具有超强真实感的视觉盛宴。与此同时,强大的通配技术使得游戏能够市场上绝大多数支持K-JAVA的机型,基本满足了市场上高、低端手机机型不同的适配需求。使得更多手游爱好者能够轻松进入游戏,在神话掌上乐园中任意驰骋。

  中国移动规定中指出,根据公测市场反应,只有综合评分排名在前几名的手机网游才能正式在游戏新平台上运营。也就是说只有玩家喜欢的游戏,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相信有了中移动全新运营平台上完整的游戏展示,玩家们能够恰当的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手机娱乐产品。当然,我们也希望中国的手机网络游戏能够在愈显激烈的竞争中走得更远。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