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熊猫》手游与电影国内同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9:27  新浪游戏

  2008好莱坞最重头的动画巨献《功夫熊猫》超越任何前作!这部即将上映的动画巨著由于有成龙和刘玉玲参与配音所以倍受国人关注,同时,由电影改编的游戏也将在手机游戏这个平台上登台亮像。

  《功夫熊猫》在手机平台将配合电影在国内的上映同期发行,值得一提的是,《功夫熊猫》在手机平台除了保持电影原汁原味的幽默搞笑风格外,其丰富多彩惊险刺激的夸张动作设计也得到极大的表现。

  熊猫阿波是和平谷里公认的最懒的动物。时逢强敌入侵和平谷,谷中所有动物合议举办一次武林大会选出一位武林高手带领大家抗击外敌,保卫家园。当阿波无意中闯入了比武大会的现场的时候,在场的高手们都震惊地发现:这个看起来一无是处的熊猫居然就是即将拯救整个和平谷的命定之“熊”!

  对于整部电影的主线内容,手机游戏以惊人的整合能力将其溶入其中,玩游戏的同时也得到了看电影的享受。

  持着一份童心,让我们一起期待《功夫熊猫》这道中西合璧的游戏盛宴!

  围绕《功夫熊猫》电影开展,我们推出下载有机会获得电影票和其他奖品的活动,电影票 将在活动期间根据中奖情况每周发放,其余活动获奖信息将在活动结束后7月15日根据获奖名单发放奖品。

  活动奖品:

  一等奖:奥运福娃晶晶(熊猫)毛绒玩具(10名)

  二等奖:奥运福娃晶晶(熊猫)钥匙链(30名)

  特别奖:功夫熊猫电影票(北京、上海、广州各100张)

  下载方式:发PK到106581672快速访问百宝箱,进入相应活动页面下载游戏。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