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A收购韩国手机游戏开发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07  驱动之家

  文/Skyangeles

  EA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将收购一家名为Hands-On Mobile Korea的韩国手机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后者最著名的作品就是手机平台上的RPG大作《Heroes Lore》英雄传说。

  Hands-On Mobile Korea是美国企业Hands-On Mobile的子公司,但此次收购仅涉及韩国公司。收购完成后,Hands-On Mobile Korea将更名为EA Mobile Korea。

  EA没有公布此次收购的具体财务信息,但EA表示本次收购不会影响公司的年度财报预期。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