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四届中国手机研发设计大会将于7月16日在上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0:30  新浪游戏

  北京,2008年5月12日―-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逐步到来,市场格局必然引发重大的洗牌机会:移动终端何去何从?运营商对终端深度定制的重点策略是什么?无线应用软件和终端的合作机会在哪里……主题为技术创新与产业合作的本次大会包括三个主题论坛:手机芯片论坛;手机方案论坛;手机软件论坛。大会将邀请包括研发设计公司70位总裁、生产流通公司30位总裁、无线应用公司50位总裁和10位资深分析师代表参与,他们将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现场展示等活动形式,前瞻性地研讨在新的市场条件下,如何进行技术创新与产业合作,共同推动手机产业健康发展。

  一年一度的中国手机研发设计大会(MPRDS)由手机圈传媒主办, MPRDS2008的主题活动还包括2008中国手机研发设计金品奖颁奖典礼。2008金品奖是中国手机研发网(www.1mp.cc)20000名注册工程师的首次集中展示话语权,他们将在“公开、公平、公正、公益”的原则下,透过网络在线投票评选出“金品奖”获得者。“金品奖”共设立四大奖项:2008中国国产品牌手机质量十佳(企业奖);2008中国手机方案设计企业十佳(企业奖);2008中国手机工业设计企业十佳(企业奖);2008中国手机终端设计产品十佳(产品奖);2008中国手机工业设计个人十佳(个人奖)。

  为加强手机研发设计公司、手机终端生产流通厂商与手机无线应用开发商务实地交流合作,本次大会将特别举办“金品奖VS金枝奖”合作论坛。“金枝奖”是中国本地无线行业内一项大型年度评选,金枝奖全面挖掘并表彰中国手机内容和应用开发商的技术创新,推动手机应用产业整体进步。“索尼爱立信杯”2008中国手机应用大赛共设立16个主要奖项,涉及手机音乐、影像、游戏、主题、动漫、移动互联网、行业应用等多个移动开发领域,参赛作品透过大赛官方网站(www.goldenoliveaward.cn)上进行展示并接受公众投票,由来自索尼爱立信、运营商、行业分析机构、投资机构、娱乐公司、发行商、媒体机构的100多位代表组建的专业评审委员会将对作品从实用性、娱乐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并结合公众投票结果评选出优胜者。大赛历时2个月,最终获奖结果6月26-27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手机应用大会上进行公布。

  第四届中国手机研发设计大会还将邀请跨行业的代表与会研讨,包括:移动电脑业、消费数码业、国际服装业、时尚传媒业、影视传播业等,他们的介入必将给手机研发设计业带来崭新的气息。

  有关第四届中国手机研发设计大会更多信息请查询www.shoujiquan.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