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焰外传《烈炎佣兵》欲望打开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7:38  新浪游戏

  罗伊:找到了,宝物库在这里!

  山贼:什么人?

  罗伊:趁他们人没回来,大家赶快搬!

  艾莉娜:罗伊,这样做真的好吗?

  罗伊:没关系的,这些盗贼平时作恶多端,我们只是拿回一些人们被抢去的东西而已。

  艾莉娜:啊,那边有人!

  罗伊:艾莉娜,快退后!

  艾莉娜:他好像被囚禁着…

  力欧巴:哈哈哈,你们很快就和他一样了!

  索林:你们两个,可以帮我个忙吗?我想打开这该死的门…

  千骑卷沙场,壮志始今朝!冲锋何须再顾念?立马冲锋,火速下载《烈焰用兵》,亲临最真实的战场,《烈炎佣兵》任你追逐英雄梦!

  “拉阔ID”,盛世强档推出。

  一个ID,共享体验游戏帐号的快乐。一个ID充值,多个游戏付费,简易明了,方便付费,越早注册,越多惊喜喔。拉阔游戏欢迎你。

  预告篇:

  1:继经典RPG手游《苍神录》之后,奥尔公司的神秘蓝牙对战休闲游戏即将出炉,敬请期待!

  推荐篇:

  1:万众期待的《龙心》,5月8日正式上线!剑与魔法的世界,英雄和勇者的传说,一片神奇的大陆,一段有关荣耀的传奇!5月8日,震撼上演!

  2:由“赤浪工作室”原班人马制作班底倾力打造的《烈炎佣兵》嘹亮号角已经吹响,任务系统、佣兵系统、合成系统...等众多系统集成一身,让你轻易呼风唤雨,号令天下。

  3:前卫科幻动作类大作《病毒计划》,集合科幻,潮爆,邪恶与正义之争,即时动作,刺激与紧张相结合,火速体验吧。

  4:推荐首款SPRG骇浪巨作《侠缘》,无厘头的对白,简单淳朴爱情故事,隔世恩怨今世解...等等尽在骇浪巨作《侠缘》

  集合众多各种各样游戏大全的拉阔游戏,尽在拉阔官网.

  电脑、手机官网:www.gameislive.com

  客服邮箱: kefu@gameislive.com

  客服电话: 020-88302012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