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五一节 手机畅玩《神剑诛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6:33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五•一又到了,忙碌了几个月后也该放松放松一下自己了,你是出去旅游呢还是呆在家里或走亲访友?而出去旅游的朋友要怎么打发在飞机上、火车上或汽车上的时间呢?呆在家里的朋友们除了和朋友聚会,看着百般无聊的电视外还能做些什么呢?走亲访友,尤其是拜访未来岳父母的时候感觉时间漫长度日如年的时候你会想到做些什么事呢?因此,深圳龙音数码在此帮你支招玩手机网游《神剑诛仙》,让这些漫长的无聊时间变得轻松又自在。

 

  在迎来五•一的同时,“神剑诛仙”同时也给玩家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不但推出了在5月1日至24日的时段内每天晚上21:00~23:00开放双倍经验,同时还推出了在特殊的时段内只要达到一定的等级就会随机送上超值神器一件,总共数量各达五千件,让你的假日得到更多的惊喜。另外,“神剑诛仙”新版本还开放了帮派等多个模块,如果你一个人玩觉得有点单调的话,你可以约上你的MM一起加入到帮派,这可是与MM增进感情的最佳时机哦!

  喜迎五•一节日 畅玩“神剑诛仙”,赶紧开始你的五一“神剑诛仙”之旅吧。

 

  附《神剑诛仙》简介

  《神剑诛仙》是一款支持多人在线的手机网络游戏,是一款以神话+玄幻为背景题材的回合制游戏;游戏以人、仙、魔三界所组成的世界中发生的故事为背景,以复杂的关系、动荡的社会、激进的人物构成了《神剑诛仙》这一独特的神话玄幻世界。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仙和魔两条不同主线的发展,从而导致修炼的方向是成仙还是成魔;在修炼的过程中,玩家会发生修炼理念的冲突和修真资源的争夺,从而,玩家会经历三界所发生的杀戮、救赎、阴谋、无间等一系列的社会事件、阵营事件和任务经历,以此来演化出大量的矛盾、冲突;通过游戏的虚拟生活方式体验以及玩家在游戏中的行为,从而反映出其价值观的取向。

  为了给玩家一个更好的游戏体验感受,游戏还设计了目前业界最为出色的实时换装系统,彰显玩家个性化追求;采用了以修炼的模式取代一般游戏打怪升级老套路的完全自由化职业选择;加入了地形和遮挡概念的全新战场设计;拥有450种技能和380种装备的丰富设计;这一切都使得游戏具备了较强吸引力及耐玩性。

  客户端请至《神剑诛仙》官方网站sj.LT3G.com或各大手机游戏门户《神剑诛仙》专区进行下载。

  游戏名称:《神剑诛仙》

  游戏类别:大型玄幻手机网络游戏

  出品商:深圳市龙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WEB/WAP官方网站:sj.LT3G.com

  客服电话:0755-83407424

  客服邮箱:service#monternet.net(#更换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