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梦网四月主打11款超值珍藏08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5:43  新浪游戏

  武林外传明星斗地主

 

  武林斗地主大会即将开幕听说胜出者可以随意的要求 ,朝廷一件不违背道德,不违背侠义的事。这样诱人的条件自然赢得了大批 ,武林志士的青睐于是各地的高手蜂涌而至。有此盛会,同福客栈自然天天满座。 身为上届斗地主状元的佟湘玉看大家 ,激情澎湃,便叫秀才贴出告示通告客栈人员参加内部选拔大赛,拿到第一的人可以代表客 ,栈前去参加武林大会,于是一场腥风血雨随即而来。

====点击进入下载该游戏=====

  魔兽战争之无敌争霸

 

  创世神创造了我们生活的大陆,人类,精灵,矮人,龙,兽人,各种生物在大陆生存着,与恶劣的自然环境斗争着。渐渐的各自的种族开始形成了各自的联盟与部落,为了争夺更多的生存资源,联盟与部落间的纷争开始了。然而有一天一股外来的神秘力量入侵了这个世界,这股力量充满着暴虐和毁灭,但偏偏又十分强大,一些人和种族开始沉迷于这股力量,心智渐渐被这股力量所腐蚀,成为了它的奴仆。一些有识之人终于意识到这股外来力量的邪恶与强大,为抗拒这股邪恶之力的入侵,纷纷摈弃了多年的恩怨联合在了一起,共同对抗着已被邪恶之力奴仆的兽人部落。而此时,阿索王国边境要塞正受到大量兽人的猛烈袭击……

====点击进入下载该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