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梦网四月主打11款超值珍藏08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5:43  新浪游戏

  长江7号(周星驰官方版)

 

  可爱的外星宠物,七仔,来到地球。可是,它的飞碟坏了,不能回家。幸好被小弟收留,你能帮小弟一同好好照顾七仔吗?为照顾七仔,玩家需陪七仔喂食、玩耍、洗澡及休息。他的饱食、心情、清洁度会因这些活动而改变。玩家也可以带七仔外出进行游戏,在游戏中获得各种补充物品,使得七仔更加健康的成长。

====点击进入下载该游戏=====

  暗黑格斗(EA正版)

 

  3D拳击格斗游戏,制作的相当到位的一部作品,人物动作丰富,画面很好,特效很好无论是画面还是力度的感觉都让人赞叹,带入感十足。一记重拳就可以改变一场比赛!将你沸腾的热血变为毁灭性的重拳施舍给对手吧!

====点击进入下载该游戏=====

  奥运官方-福娃华容道

 

  国际奥委会(IOC)授权的官方奥运游戏,游戏由日本SEGA公司开发制作并进行全球发售。该游戏是一个华容道玩法的奥运手机游戏。

====点击进入下载该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