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线联手Cellufun推移动游戏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9:0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08年04月01日硅谷动力资讯中心据外电消息,近日,美国在线推出了手机游戏门户wap.aol.com。该门户得到知名游戏公司Cellufun支持,向用户提供免费的、基于广告支持的游戏服务,用户也无需下载游戏。该移动门户的广告由美国在线的Third Screen media负责销售。

  美国在线提供包括Cellufun公司的《Call of the Pharaoh》。Cellufun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华尔街前任高级安全专家Arthur Goikhman和Steven Dacek创立。去年,该公司吸引100万访问用户和50万注册用户。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