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倍经验 遨游《神话之鬼怪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3:29  新浪游戏

  我从来都不是个安静的人,但有时候,孤独会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来袭。也正因为这样,一个人用完餐,总会靠在床头,用耳机堵住自己的内心,只让Mayhem那极端金属的声音在身体里面游荡…

  手机网游《神话之鬼怪三国》,小小世界里面的小小的快乐,带动着我的手指,也发动了我的心脏。现在,铺天盖地的网络游戏从天而降----《魔兽》,华丽的界面,360度的拳脚战场,芬花般映射在人们的瞳孔中;《诛仙》,友情、爱情交汇的银河,繁星般在人们的网络天空闪耀… 我热爱Rock n roll,也期盼如它带来的那般简单而又天翻地覆的满足感,所以我进入了神话的世界,这个简单的却的确不渺小的掌上世界。

  爱,就全心关注。《神话》的设定并不复杂,也正因为如此,它确确实实正在成为一部分女生爱不释手的手机游戏,她们厌倦单机游戏的奢侈感,厌倦继续扮演着“台机使者”,厌倦躺在床上时那种地心的失落感。所以她们和我一样选择了《神话》。切切实实的游戏设定,简单却玄机不断的场景地图,敌我的厮杀,同伴间的较量,最重要的是,《神话》时刻响应着玩家们的心情。

  全服推出“公会出动经验加成”的同时,开发者们同样没有忘记人们最重要的黄金时段。一天忙碌的工作后,不愿意再和同事们杯盏酒席之上,同样不愿再孤独占领房间的一席角落,我们约定了,在那个时间,那个地点,一同登陆到我们共同的欢乐岛屿。

  全服完整推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黄金晚八点整,至十一点整,1.5倍经验和1.2倍金钱从天而降,还不止如此,关注《神话之鬼怪三国》的同仁们一定不要忘记我们的公会神话!在沐浴着黄金时段的特殊奖励活动同时,我们还拥有公会成员齐上阵时创造的经验加成!没错,我的眼睛已经证实了你现在所看到的,两项活动的两种经验加成加倍可以无限制叠加!我有足够的力量,就不会吝惜挥动我的剑刃!500经验的怪?我可以让它崩裂出2倍以致3倍的光芒!重要的是那加倍的经验,重要的是同伴的携手,重要的是同志间的相濡以沫,回首相视时的淡淡一笑!

  害怕周末陪Fiest畅游The Reminder时,只顾了耳朵,却忽视了我们的双眸。而你确信《神话》忽视了这些么??!!错。无论你拥有的是双休日亦或是一周难得的周日假期,同样的晚八点至十一点黄金时段里面,享受久违的同伴们“嘿,最近挺忙吧,游戏里面来放松一把!”的问候的同时,享受更为优厚的双倍经验和1.5倍金钱!

  谁说只有秋天才可以看得到金灿灿的麦穗,我们一样可以在《神话之鬼怪三国》这个飘渺却真实的世界里,享用倍数叠加的经验!享受醍醐灌顶般的金钱冲击!享受秋末丰收的绝对喜悦!

  今年的春节已经结束了么?难道你忘了,《神话》带来的,是一整年的绝对无悔之旅。

  此外,《神话之鬼怪三国》的新区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请密切关注官网的最新消息

  收费方式:永久免费,不会制定任何服务

  客户端下载:发送短信sh(不区分大小写)到1066001004免费下载,或登陆官网下载

  客服电话 : 400-8109266

  客服短信 :15960001000(只收短信)

  客服QQ:820071025

  Email : shen@digifun.cn

  WAP官网: shen.uen.cn

  WEB官网: shen.uen.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