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奥扎金花》王者PK联赛打响08首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0:39  新浪游戏

  要畅快也要更爽!最畅快手机PK网游《小奥扎金花》王者PK联赛打响08首战,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百万小奥玩友鏖战扎金花王者PK联赛,如今正是关键时刻。在3月19日之前,所有人都处于比赛准备期,在小奥游戏城内,双倍充值优惠让腰包满满,同时能够免费领取幸运豆有机会获得PSP大奖!

  人外有人,扎金花王者PK联赛正是一个人的战斗。所有人如此拼命在比赛之前加劲练习,争奥城无双的荣誉和前所未有的大奖!19日正式开启的比赛赛事,囊括个人PK赛制,是所有人的目标,群雄争霸轰轰烈烈!

  只要在扎金花王者PK联赛争霸中一举胜出,不仅将是所有小奥玩友中当之无愧的绝对强者,更有亘古未有的奖励动人心魄。请看:

  一等奖(1名):现金300元的奖励+奥城无双的荣誉

  二等奖(3名):共获得现金300元的奖励+奥城无双的荣誉

  三等奖(4名):共获得现金400元的奖励

  四等奖(5名):共计1500000奥元

  五等奖(5名):共计500000奥元

  其他奖励:

  1.活跃奖,分别可以获得100000奥币,可带入到任何一个游戏中,与小奥账号绑定!

  2.幸运奖,只要参与比赛就有机会获得元宝奖励,元宝可送人也可兑换奥币,带入到任何一个游戏中,均与小奥账号绑定!

  《小奥扎金花》王者PK联赛决胜,笑傲奥城,做名利双收的霸主!是英雄,就来用胜利书写属于你的传奇,在小奥游戏城百万用户中流传你的神话!

  了解更多相关细则>>>www.wapxo.cn或手机登陆wapxo.cn

  附:小奥手机联网扎金花:经典牌类游戏,让您体验真人竞技,勇气和智慧的结合方能感受胜利的喜悦,在玩的过程给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刺激。它具备了PC网游的一系列必备特性,如挑战、比赛、约友、聊天、设定聊天常用语、帮派等,令数以千万计的玩家着迷。

  小奥扎金花免费下载方法:

  1、打开手机浏览器,新建书签wap.wapxo.cn进入即可直接免费下载所有小奥游戏。

  2、用手机编写短信内容011发送到1065880885519即可下载所有小奥游戏,同时获得小奥赠送的10000奥元,短信费1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