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完整流程攻略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5:57  新浪游戏

  不打不相识,秦婧涵听说是羽诚和梓月传出了有人要刺杀秦烩的消息,邀请二人到丞相府居住。晚上,秦婧涵独自来到李羽诚的房间,向他表白。原来,再过三天就是秦府的比武招亲大会,秦烩要在会后为秦婧涵选择夫婿,而李羽诚既英俊潇洒,又是看过秦婧涵清白女儿身的人(狠傻很天真的mm啊)她希望李羽诚能够在比武大会上击败对手,成为秦府的夫婿。说完,秦家大小姐掉头就跑,而李羽诚则在屋里心血澎湃。忽然想起,听管家说过,秦府后院有一个试炼场,若能在比武之前进去练习一下,也是好的。带着这样的期许,羽诚出发了,而在他背后,是秦婧涵偷笑的身影……

  来到秦府前厅,一番谈话,秦管家带李羽诚和林梓月来到试炼场门口,刚要进去,秦大小姐出现了,秦管家一番劝阻不成,只得眼睁睁看着三人进入试炼场。在试炼场里,冰、火、电三护卫则感受到了三个人的到来。买入秦婧涵后,队伍终于齐整了。经过一些杂鱼的磨练,在三层分别击败冰、火、电护卫的挑战,最后,电护卫赞扬三人的实力不错,但比起以前曾经来过试炼场的岳云,仍远远不及,李羽诚颇不以为然。出了试炼场,比武大会已经快开始了,秦婧涵不方便出现,离开了队伍,李羽诚急匆匆赶到大厅,梓月则对李羽诚鼓励有加。连续战胜六个对手(这是个刷经验的好机会啊),李羽诚被让到了内厅,进屋才发现,秦家父女和一个白袍将军正在对峙,正是岳云。岳云对秦烩痛加斥责,而秦婧涵则面色惨白,泪水潸然。李羽诚不忿岳云把对秦烩的憎恨加在秦婧涵的身上,怒而拔剑,却惨败在岳云锤下。羽诚从昏迷中醒来,发现林梓月和秦婧涵两个人守在他的床前,大受感动。在大厅,刚刚好转的李羽诚从秦烩口中得到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林梓月患有心疾,难以医治,只有找到东南极远一个海岛上居住的天一散人,才有治愈的希望。出了秦府,秦婧涵决定跟随李羽诚一起冒险。就这样,三个各怀心事的人一起踏上了以后的旅途……

  从临安向下,过海峡,就到了流求岛(没想到此一去就是关山万里啊),到了流求,往北走就是散人居了,经过一番散人居外屋的战斗(为什么大夫家里还有敌人?),在内屋,三人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二人组合,两个货郎组合天二和天三(这什么奇怪名字?)在经历了不着边际的对话后,货郎组合突然向羽诚们攻来。一番苦斗,击败货郎组合。李羽诚把林梓月随身的玉佩给他们出示,没料想这两人脸色大变,道出了实情:二人曾受过玉佩主人大恩,林梓月身怀一颗天下罕见的七窍玲珑心,必须有一颗同样的七窍玲珑心用来换心(好前沿的科技啊,中国古代真NB),才能挽救她的生命。而有一个叫张用的人,手中有一瓶续命金丹,可以一时救急,这段时间可以继续寻找玲珑心救命。而张用据说就在聚义山庄。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