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再度空降 宠物当家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5:35  新浪游戏

  《模拟人生2宠物当家》是美国艺电(EA)最受玩家欢迎的系列之一,此作作为史上销量最佳的游戏也可见证它的实力和受玩家的欢迎程度。

 

  《模拟人生2宠物当家》在PSP及PC平台上市已经整整一年了,由于种种原因,直到现在它才施施然登陆手机平台,《模拟人生2宠物当家》(EA正版)将在3月11日在移动梦网的游戏频道上线,面对这样一份迟来的爱,亲爱的拇指一族们何忍再次轻易错过!

  本作是以宠物为主题的养成游戏,在游戏中您可以拥有自己的宠物、教育它们、训练他们学会各种动作技能;照顾宠物的生活,带宠物逛公园,随时注意宠物的卫生、饥饿、心情,如果照顾不周的话,这些小家伙可是会跟你捣蛋的。在继承了模拟人生系列的系统的前提下,你可以体验一番宠物为你带来的别样风情和乐趣。

  游戏开始选择主人公的性别和各种设置后,就可以挑选你喜欢的狗狗和颜色了!在游戏的过程中你可以通过喂养,放风,洗澡和训练等每一个环节充分的享受到作为一个宠物主人的美妙体验,还在迟疑什么呢? 快快免费下载吧!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