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龙生九子地点详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4:53  新浪游戏

  满江红已经快打完了,整个游戏中,最重要的分支就是龙生九子的任务。这个任务系统庞大,贯穿游戏始终。

  从九子任务中,玩家可以获得经验,物品甚至是神器的奖励。不夸张的说,九子任务是想要完美通关满江红游戏的关键因素。可龙生九子任务到底如何完成?九子到底谁是谁?众说纷纭,这里我就把一些搜集到的说明和完成方式告诉大家。

  龙有九子这个说法由来已久,但是究竟是哪九种动物一直没有说法,一说

  老大囚牛

  老二睚眦

  老三嘲风

  老四蒲牢

  老五狻猊

  老六赑屃

  老七狴犴

  老八负屃

  老九螭吻

  这九龙子分散在满江红游戏中的各个角落,依照游戏进度,玩家可以从九子处得到不同的游戏奖励。有经验值也有物品。

  其中老九螭吻在莲花洞, 老八负屃在临安城内,老七狴犴在临安酒馆中,老六赑屃在试炼场3层,老五狻猊在流求散人居上的小屋里,老四蒲牢在聚义山庄的boss屋旁边,老三嘲风在低级森林的2层,老二睚眦在高级森林里, 老大囚牛莲花洞师门禁地1层。

  查找九子的顺序是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传说其中还有一些隐藏的剧情,这就需要更多的玩家一起努力探索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