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遨游手机网游《hello kitt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7:02  新浪游戏

  由于kitty是众多女玩家生活中的最爱,现在有机会将这种感觉延伸到网游中,而且还是一种随身的网络中,相信会引起更多女性玩家的涌现。

  周末女孩子除了逛街外,现在可以齐齐约起同伴齐齐遨游手机网游《hello kitty》的梦想海洋之旅,为你生活更添姿彩。

  编辑小J呼吁各位kitty fans: 周末齐齐登录kitty游戏,齐齐在游戏中寻找你的另外一半,结成情侣吧,从此你的人生将会改写,速速行动吧。

  手机网游《hello kitty》就正值迎来改版换代新时刻。改版也会是迎来更多女性玩家到来的一次际遇,小官同时希望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结成情侣,更好的是可以延生到现实中成就一段姻缘。

  借此再次重申一下这次kitty的新版的内容。

  这次版本号全面升级为:1.1版。

  更新内容是:

  1. 增加快速登陆功能,让玩家实现一键注册登陆游戏

  2. 增加动画logo,会画面更有动感与美感

  3. 修改充值流程,让玩家更容易激活

  4. 增加游戏时间提示,提醒剩余时间不足的玩家及时充值。

  5. ………..更多潜在元素,火速体验吧。

  还有更多潜在的更新元素,想了解更多的话,请尽快下载最新版本的客户端吧。你的kitty之旅,尽在你的一手操控掌握之中,等待你的将会是一场更多有趣更刺激的新旅程。

  更多《Hello Kitty》精彩内容,

  请关注电脑和手机官网: www.gameislive.com

  客服邮箱:hellokitty@gameislive.com

  客服电话:020-88302012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