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爱做主 小奥游戏城情人节如约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5:23  新浪游戏

  静夜甜梦,心底情素被缓缓释放,梦中的白马王子从天而来,口衔红玫瑰轻舒臂弯,带给你浓情无限……情人节的浪漫日,你准备怎么样度过?跟情人看场电影送朵花? 没创意,还是……时尚的你一定要好

  好看看小奥游戏城这里的内容,一定会有惊喜发生喽!赶快来参加《小奥游戏城》浪漫情人节特别活动!

  那一刻,让爱走向永恒

  凡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小奥游戏城内接受馈赠的玫瑰花超过99天的用户,即可参加抽奖:小奥再送900天。不要犹豫,赶快来参加吧!

  我们的爱如此默契

  凡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情侣一方发贴表达爱意,另一方在半个小时内回贴的情侣,将获得小奥送出的玫瑰、最默契情侣称号和紫钻贵族,让爱做主!小奥游戏城让我们的爱如此默契!

  2008年情人节,在这充满激情和浪漫的日子里,层层火爆的活动诚邀您与您的爱侣前来参加!详细请登陆wapxo.cn查看小奥官网报道。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