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MSN发布手机4.0版本 邮件博客搜索纷纷“入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9:23  CNETNews.com.cn

  文/CSDN

  微软MSN宣布正式发布手机MSN 4.0版本,为广大中国手机用户提供包括即时通讯、邮件、博客、搜索在内的一站式手机互联网服务。新版手机MSN充分体现了微软新一代Windows Live 在线服务在移动领域的应用,在新版手机客户端内整合了Hotmail邮件、Spaces个人空间、Live搜索等服务,实现了一次登录、在同一客户端内即可尽享一站式整合的Windows Live移动互联网服务。

  此外,最新推出的手机“MSN群”功能及视频和书城频道,还将移动即时通讯与移动互联网内容更加完美结合。用户可登录mobile.msn.com.cn下载最新的版本。也可以发送短信,移动用户发送6到1066816815通过手机下载最新的版本免费试用。

  微软MSN中国副总裁刘振宇表示:“在刚刚揭晓的2007中国手机客户端软件TOP50评选活动中,手机MSN以其符合移动人群特点的实用性和便捷流畅的体验获得广大网友的赞誉,入选前十大手机客户端软件。新推出的手机MSN 4.0版本旨在进一步丰富、增强Messenger用户的移动互联网体验。我们会依据广大手机用户的需求,继续与本土优秀合作伙伴携手创新、共同努力,不断增强手机MSN的功能,丰富用户的无线互联网生活。”

  此次发布的手机MSN 4.0 有三大亮点:

  首先,新版手机MSN以整合为理念,最大特色在于为用户在不同设备上提供统一的用户体验。它将互联网上广受欢迎的Spaces空间,Hotmail邮箱以及Live搜索服务整合到了手机客户端中,更便于Messenger用户在手机上与好友进行沟通和共享。用户登录手机MSN后,无需跳出客户端或重复登录,即可一站式快速访问自己的Hotmail邮箱收发邮件以及访问移动Spaces来发布日志、浏览好友最新更新的内容。真正实现手机生活与互联网生活的紧密结合。

  手机MSN 4.0 登录后的主界面,整合了邮箱、空间和搜索功能

  其次,除了紧密整合Windows Live 服务外,新版手机MSN还增加了更多时效性服务,特别开设了手机上的“MSN群”。手机“MSN群”开设了各种实时热点话题,用户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加入不同的话题群,在群内发表评论,进行交流。

  手机MSN 4.0 MSN群聊天功能

  最后,日益丰富的移动互联网娱乐体验也是新版手机MSN的亮点之一。用户登录手机MSN不但能浏览由空中网专为手机MSN用户定制的资讯信息及手机游戏服务,还可浏览由3G门户提供的读书以及视频服务。

  手机MSN4.0内置多个无线内容频道

  手机MSN的不断创新体现了微软MSN积极响应用户的需求,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持续打造创新的移动应用平台的承诺。之前版本的手机MSN已允许用户通过手机方便地注册新的MSN帐户。此次将新一代Windows Live服务整合到手机上,将帮助用户享受到功能更强大、流畅,内容更丰富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关于MSN和Windows Live

  MSN每月在全球吸引4.65亿用户访问。MSN在全球使用21种语言为42个市场提供本地版本,是在全球范围内向消费者提供互联网服务和向厂商提供广告机会的世界领袖。Windows Live是一套崭新的个人互联网服务和软件,旨在集合所有人们最关心的关系、信息以及兴趣,同时加强个人计算机、设备以及网络的安全特性。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