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幸运金手指 小奥摇摇乐新春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9:35  新浪游戏

  2008新春献礼!幸运金手指、幸运的快乐、快乐的收获!在《小奥摇摇乐》的世界里,幸运、快乐是一个有机的整体。众多的幸运奖品伴着新春的祝福来到了小奥,用你的幸运金手指,摇出你的快乐和幸运!

  小奥摇摇乐,幸运摇一摇!极品大礼PSP、MP4、奥运福娃、超级会员、钻石、奥元……拿到你手软!来到小奥游戏,总会有收获,幸运的金手指就是您!

  每个用户无限制的摇奖次数!意外的惊喜!这一切尽在小奥摇摇乐!

  进入小奥摇摇乐活动页面wap.wapxo.cn/yyl/登陆后>>选择“开始摇一摇”只需点击即可拿幸运大奖!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