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奥游戏城2008庆新春活动大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0:30  新浪游戏

  年年相似,岁岁不同。来小奥游戏城参加不一样的庆新春“活动大派对”吧!新年活动"礼礼"都夺目,活动中既有以回馈玩家为目的的送礼行动,也有让玩家开心的游戏PK赛事,同时,还有送祝福献爱心的活动,绝对能够让您大吃一惊!足以让您在春节期间获得一次异常独特的手机网游享受!乐趣随时随地,无所不在!

  活动时间:

  2008年1月30日至2008年2月29日

  礼物之一:签名送祝福,小奥送贺礼

  2008来了,她是那么与众不同。她是奥运之年,是改革之年,是民生之年,是吉祥之年。古有四大才子挥笔写春联,今有小奥用户挥手换签名。许一个心愿08来实现,道一句祝福爱意传天下。不管是平平淡淡,还是千古流传,只要道出心中所愿,就能使08春节的天空更加灿烂。

  礼物之二:贺中国年,小奥1元当30元用

  活动期间,凡在小奥游戏城充值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小奥送出的幸运大礼。幸运用户拿1元就能当30元用,300份贺礼,快乐常在!

  礼物之三:充值送红钻贵族

  红钻贵族,小奥游戏城贵宾级人物,拥有超级特权,彰显个性。庆新春,小奥游戏城充值即送红钻,2000个红钻贵族,等你来畅游小奥游戏城!

  礼物之四:幸运金手指—小奥08年迎春献礼

  春节到,祝福到,礼物到!幸运金手指,势不可当,幸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豪华大礼PSP、MP4……在小奥游戏城立竿见影!看08年您的运程!小奥幸幸运金手指---摇摇乐等着您!

  礼物之五:送元宝送祝福小奥来拜年

  小奥游戏城向玩友们拜年了,祝玩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鼠年吉祥!活动期间,玩友们登陆小奥任何一款游戏,即有机会获得小奥的拜年贺礼金元宝,8000只金元宝等你来抱回家!此举盛大空前!

  礼物之六:迎新春,斗地主PK大团圆

  迎奥运、贺新春,小奥斗地主PK大团圆,800元现金奖开拿了,所有小奥用户均可参与,也可邀请家人朋友参与,无需报名,只要相应的比赛房间坐下开始游戏即可。小奥斗地主下载请登陆wapxo.cn

  喜迎新年,缤纷活动,个个精彩,《小奥游戏城》愿您新年乐开怀!在这个愉快的季节,让我们丰富多彩的节目伴你左右,为你的新春生活更添绚烂一笔!欲知更多活动细则,敬请关注官方网站后续报道wapxo.c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