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据显示:2007年国内手机游戏市场超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0:21  中国新闻网

  随着手机游戏市场经历了2005、2007年两次产业盘整后,业内普遍对2008年国内手机游戏市场持乐观态度。分析认为,网络运营平台的商业化,手机网游市场快速增长的带动,将导致游戏开发商对融资的需求日益强烈,手机产业将再次受到资本的追逐,不过市场风险仍然较大。

  昨日,2007年中国手机游戏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会上,易观国际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07年中国手机游戏市场超过8亿人民币。随着手机网游用户数量和产品大规模增加,易观预测手机网游将推动手机游戏在2008年的成长,至2011年中国手机游戏市场规模将达37亿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