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网游《创神》新年新装图片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1:39  新浪游戏

  有一首古老的歌谣:“新年到,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说的就是到了新的一年,大家都要把自己打扮得焕然一新,迎接新年的到来。在我们创神游戏世界里,官妹妹也为大家准备好了新年新装,让我们来看看装扮好的角色图片,一饱眼福吧:

 

  这些新角色将会出现在创神的下一个版本客户端里,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迎接新年新形象吧!

  充值送汤活动火热进行中,最新4.13版客户端隆重登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电脑web官网:www.gameislive.com  手机wap官网:www.gameislive.com  《创神》五大区:咸阳、邯郸、长平、汉中、华荫人气开放中,欢迎进入神奇冒险世界!!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