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宋豪侠》荣获手机网游最受欢迎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9:54  新浪游戏

  经2007中国手机游戏高峰论坛暨金游奖组委会确认,在全国手机玩家投票评选及众多专家的一致认可之下,北京随手互动公司旗下人气产品《大宋豪侠》荣获金游奖2007“手机网游最受欢迎奖”。这是《大宋豪侠》继Chinajoy金翎奖2007“最佳手机RPG网络游戏”后再次得到来自手游行业各方尤其是广大手游玩家们的认可。此外,游戏还曾获得当乐网2006年手机网游“最佳原创奖”、捉鱼网2006年度手机网游“最具人气奖”等多个奖项,无论从游戏品质、游戏性以及玩家认同度方面,都很值得称道。

  “金游奖”是为了褒奖国内外优秀手机游戏,由中国最大的手机游戏玩家群体当乐网的玩家共同推举出来,代表了中国最广大手机游戏玩家的意愿。当乐网是国内居于领先地位的手机游戏门户网站,受到了玩家及业内人士的普遍重视,此次金游奖的参选游戏包括了手机网游行业绝大多数知名产品。

  作为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多人角色扮演手机网络游戏之一,《大宋豪侠》成功实现了帮派、宠物、房屋、结婚、师徒、结拜、PK、战场等几乎和PC网络游戏一样功能,独特的小游戏“大富翁”挂机功能轻松获得经验和金钱。游戏画面细致而丰富,并提供了更富有乐趣、更具对抗性的内容。目前已陆续推出了《天下无双》、《风云再起》、《乱世佳人》和《富甲天下》四个资料篇。并凭借资料片《富甲天下》,在2008年元旦取得了同时在线2万用户的成绩。这在中国内地的手机网络游戏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

  众所周知,历年金游奖中,争夺最为激烈的当属“中国手机网游产业贡献奖”和“中国手机网游最受欢迎奖”。此次《大宋豪侠》能够获得“手机网游最受欢迎奖”也从一个侧面体现了这款超人气产品的雄厚实力。作为目前在线人数最多的手机网游,《大宋豪侠》的获奖是众多手机网游玩家意志的集体体现。今后《大宋豪侠》将不断推出各种各样的活动和功能改进,努力做到让用户每周都能发现新的变化,感受到不间断的乐趣。游戏下一资料篇已进入测试阶段,相信不久将会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更多游戏信息,请访问Wap官方网站dshx.92le.com或Web官方网站www.dshx.92le.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