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林擂II》新服吹响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6:35  新浪游戏

  北京掌上明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型玄幻武侠题材手机网游《武林擂II》将于1月8日上午11时准时开启新服——“治世之擂”,同时游戏版本升至1.21.2。新版本《武林擂II》拥有全新的角色形象、更全的装备类型、更显著的职业区分、更流畅的游戏环境、可容纳更多玩家同时在线!开服当日还将揭晓“武林选秀”大型玄幻武侠COSPLAY网络大赛决赛评比结果。决赛男女冠军将成为《武林擂II》游戏男女主角形象代言人,获得价值2000元精品时尚手机大奖。更多“武林选秀”赛事详情敬请登录《武林擂II》WAP官网wap.pipgame.com和WEB官网www.pipgame.com查询。

  同时火热进行中的还有《武林擂II》“新年红包免费领”活动,本活动可是截至1月8日服务器维护后哦!想要红包的玩家可千万可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啊!登录游戏就可领取!为了回馈广大武林玩家的倾情支持,还将于近期开放紧张刺激的“生死擂”系统,该系统功能将开启擂台PK淘汰赛,类似于电影《大逃杀》,战区里生存到最后的10名存活者将获得丰厚的擂台奖励!具体开放时间请以官方公告为准。

  “紧张刺激生死擂”规则介绍——

  玩家可到主城擂台区“生死擂管理员”处报名参赛;玩家使用决斗指令与区域内其他玩家PK;打擂不作级别区分,各级别玩家共同混战;所有玩家均无法拒绝其他玩家的PK请求;进入擂台后玩家自动离队,战败离开战区后,队伍关系不恢复;玩家战败或逃跑都算失败并被传送出擂台区,当日内不能再次参赛;比赛为淘汰赛,战区里生存到最后的10名存活者将获得丰厚的擂台奖励。

  “紧张刺激生死擂”打擂小窍门——

  “生死擂”的成败既取决于游戏角色实力级别的高低,也取决于参赛者的运气:比如你的身手超级敏捷足以躲闪到底,比如你能在他人补血回兰之时抢先偷袭,甚至是擅长藏猫猫、找掩体躲过劲敌,都将提高你最终获得丰厚擂台奖励的机率!

  服不服擂台看剑,强不强见招拆招,拼完10强拼5强,拼完5强拼最高,《武林擂II》新端新服吹响集结号,邀天下英雄共赴“治世之擂”,亲历亲为“紧张刺激生死擂”!有了你们的热情支持,2008年我们将做的更好,成为亿万玩家的掌上明珠!

  下载《武林擂II》新版客户端请直接登录《武林擂II》游戏WAP官网wap.pipgame.com。开启你的武侠之路。

  游戏名称:《武林擂II》

  游戏类别:大型玄幻武侠题材手机网络游戏

  出品商:北京掌上明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WEB官方网站:www.pipgame.com

  WAP官方网站:502.pipgame.com

  客服电话:(010)64465202

  客服邮箱:502@pipgame.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