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击《幻想i时代》新服 体验光速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6:24  新浪游戏

  体验光速幻想新服,冲浪指如疾风的酣畅快感,刷新闪婚情缘幻想纪录,收获“同居情缘”免费甜蜜洞房,领取丰厚新年大红包,北京掌上明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型魔幻手机网游《幻想i时代》新服“冰石林地”,自1月3日头天开服即惹火连连全服爆满,无数幻想强人争相冲级幻想新服,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冲至25级并位列前百名,谁就将成为幻想世界的弗埃蒂斯英雄名利双收,拿到丰厚诱人的新服冲级红包,包括20格扩展背包1个和大众海滨浴场幸运卷5张!新服开服后20分钟刚过,幻想新服10级第一强势玩家火爆诞生,接下来,升级情势一发不可收拾,世界聊系统公告屏幕不断滚动提示,已有N多玩家瞬间接连突破10级!至1月4日上午,百位25级弗埃蒂斯英雄即已基本归位,其中不乏30多级的顶级高手!!!

  与骁勇玩家荣誉之战交相辉映的是开服2小时之际即传来新人新婚永结同心的喜讯:“[系统]{铭铭和乱世莉莉于今日在弗埃蒂斯爱神的爱之光环下结为夫妻,祝福他们永远幸福。}”这标志着新服“冰石林地”第一对新婚夫妻顺利诞生,也意味着2008新年幻想闪婚情缘又创新纪录!我们的弗埃蒂斯英雄将带着他亲爱的妻子共浴爱河,尽情分享冲级挑战胜利品,同时领取幻想运营团队备下的丰厚彩礼:《幻想i时代》最新资料片“同居情缘”已于12月25日隆重上市,尽显豪阔地产风起云涌,免费新房来就送,打造夫妻完美私密空间,新年完美甜蜜闹洞房,更有免费丰厚礼品、幻想新年大红包,要你工资数到手抽筋!愿二位新人能在“同居情缘”中尽享浪漫甜蜜新婚夜!

  想体验光速幻想新服、冲级指如疾风的酣畅快感吗?想获封幻想世界弗埃蒂斯英雄的至高荣誉吗?想携爱妻共同入住“同居情缘”免费甜蜜洞房、领取丰厚新年大红包吗?敬请登陆《幻想i时代》游戏WAP游戏官网wap.pipfit.com和游戏WEB 官网www.pipfit.com倾情领略!愿新年幻想新服“冰石情缘”携最新资料片“同居情缘”带给各位玩家更多节日乐趣与新年好运!有了你们的热情支持,2008年我们将做的更好,成为亿万玩家的掌上明珠!

  游戏名称:《幻想i时代》

  游戏类别:Q版回合制大型魔幻题材手机网络游戏

  出品商:北京掌上明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WEB官方网站:www.pipfit.com

  WAP官方网站:wap.pipfit.com

  客服电话:(010)64465123

  客服邮箱:support@pipfit.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