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大宋豪侠》送话费活动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4:41  新浪游戏

  《大宋豪侠》“玩游戏送话费”活动从2007年10月10日起至12月31日止,现已圆满结束。活动期间玩家们积极参与、踊跃冲级,至31日活动截止,共有近90名玩家游戏人物等级达到了活动要求,均可获得价值50元的移动充值卡一张。请获奖玩家留意注册时所填写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领取奖品。

  活动中,游戏人物每增加5级就有惊喜奖励;游戏内共送出价值188元的“大宋豪侠财富卡”不计其数。玩家们在游戏里轻松化身为大宋国府中的豪侠,在战斗中体验作为侠客的快感,进行了一次手机上的武侠奇幻之旅。轻松惬意的氛围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位玩家朋友们的倾情参与。随手互动公司与合作方四川风采感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以及对《大宋豪侠》游戏的喜爱。《大宋豪侠》的下一个资料篇已进入测试阶段,预定将会在春节前发布,相信到时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随手互动向所有玩家承诺,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旗下产品的持续开发,给大家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更完美的游戏体验,为人们的空闲时间制造出隽永的快乐。

  更多游戏信息,请访问Wap官方网站dshx.92le.com或Web官方网站www.dshx.92le.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