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神》充值送孟婆汤严阵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0:14  新浪游戏

  活动日期:2008年1月6日至2008年1月13日

  活动范围:五大区

  活动内容:

  不论是客户端充值,还是官网充值,只要充值达到一定数量,就可以获得由创神官方派出的创神秘宝:孟婆汤/茶。

  赠品说明:

  本次活动派送的孟婆汤/茶没有时间限制,可永久存放。奖品发放安排在在活动结束后。

  活动要求:

  1、每个帐号最多只能获得一个孟婆茶和一个孟婆汤;

  2、在活动指定的时间内,充点数达到120点即可获得孟婆汤一个,充战币达150w即可获得孟婆茶一个;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创神官方所有

  请使用最新4.13版客户端,体验新增邮件功能与可视经验进度条

  游戏免费下载方式:

  电脑web官网:www.gameislive.com  手机wap官网:www.gameislive.com  《创神》五大区:咸阳、邯郸、长平、汉中、华荫人气开放中,欢迎进入神奇冒险世界!!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