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幻想新服送红包 公会冲级红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4:51  新浪游戏

  新年新片“同居情缘”隆重面世,发地产红包送蜜月新房,恩爱夫妻笑开颜!新年新服“冰石林地”火爆上线,发冲级红包送绝版大礼,公会人气红遍天!2007年12月25号,北京掌上明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型魔幻手机网游《幻想i时代》最新资料片《同居情缘》火爆上线,引发新老玩家恋家狂潮,掀起豪阔地产风起云涌,全服爆满,注册用户数破百万!官方紧急加开新服“冰石林地”,以保证广大玩家拥有更加稳定、更加顺畅的游戏环境。并同步推出“登幻想新服、领冲级领红包”系列活动。掌上明珠幻想运营团队衷心祝愿大家在新年里站在新起点以全新的姿态再攀幻想新高峰 !

  新服活动,无需等待,马上加入我们的行列——

  1.弗埃蒂斯英雄的诞生。在“冰石林地”新服开放之后,最先达到25级的前100名玩家,将获得冲级红包。冲级红包内容包括20格扩展背包1个,大众海滨浴场幸运卷5张,官方在特定时间统计名单后将统一发放。

  2.公会人气大比拼。在“冰石林地”新服开放之后,到17号服务器例行维护时,公会热度排行版上榜的公会将获得公会人气大比拼资格。

  评选标准为截至比赛结束时间,根据公会成员级别达到15级以上(包括15级)的数量来评选名次。

  奖励为第一名:10000i币及公会创建资金。公会会长将获得奖励i币的30%及公会创建资金。余下将根据15级以上成员的数量来平均分配。

  第二、三名:8000i币及公会创建资金。公会会长将获得奖励i币的30%及公会创建资金。余下将根据15级以上成员的数量来平均分配。

  第四、五名:6000i币及公会创建资金。公会会长将获得奖励i币的30%及公会创建资金。余下将根据15级以上成员的数量来平均分配。

  第六至十名:公会创建资金。公会创建资金发放给公会会长。

  注:如果公会名字及行为违反游戏玩家守则的相关规定,官方有权取消该公会的比拼资格。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明珠公司所有。

  游戏名称:《幻想i时代》

  游戏类别:Q版回合制大型魔幻题材手机网络游戏

  出品商:北京掌上明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WEB官方网站:www.pipfit.com      

    WAP官方网站:wap.pipfit.com

  客服电话:(010)64465123

  客服邮箱:support@pipfit.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