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爆《幻想i时代》加开新服冰石林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7:26  新浪游戏

  尽显豪阔地产风起云涌,免费新房来就送,打造夫妻完美私密空间,新年完美甜蜜闹洞房!更有免费丰厚礼品、幻想新年大红包,要你工资数到手抽筋!北京掌上明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幻想i时代》最新资料片《同居情缘》自2007年12月25日火爆上市以来,接连引发玩家热潮,全服爆满,游戏注册用户数破百万!为了让更多玩家第一时间拿到新房、红包和工资,掌上明珠紧急加开游戏新服 ——“冰石林地”,新服将于2008年1月3日上午例行服务器维护后向玩家开放!

  顺着美丽的雷奈恩斯大草原一直往南,通过邪恶的燃烧平原,亡灵的栖息地死寂峡谷,即可到达位于在弗埃蒂斯世界狄危得姆大陆最南端的冰原大陆,《幻想i时代》第四区服务器“冰石林地”由此得名。

  这里有终年积雪的冰封四季,有充满神秘气息的冰峰巨柱,有常年屹立于此的冰雕战士,有强悍而冷峻的风雪守卫,有神秘幽静的结晶冰宫 …… 受某种强大的水系魔法影响,冰石林地最深处共有7种魔法力量凝聚的冰峰巨柱,冰峰巨柱的强大魔力可以把你带到埋葬神秘宝物的极寒地带。传奇的精灵王又是如何来到这片土地,精灵军团的秘密是否可以揭开,古老的寒冰之门何时开启 …… 太多的谜团等待我们的探索,新的旅程,寒冷而神秘的冰石之敌等待着各位探险勇者的到来!更多同居情缘蜜月新房、更多红包工资礼品大奖、更多水系魔法冰封宝藏,敬请登陆《幻想i时代》游戏WAP游戏官网wap.pipfit.com和游戏WEB 官网www.pipfit.com倾情领略!!

   游戏名称:《幻想i时代》

  游戏类别:Q版回合制大型魔幻题材手机网络游戏

  出品商:北京掌上明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WEB官方网站:www.pipfit.com

  WAP官方网站:wap.pipfit.com

  客服电话:(010)64465123

  客服邮箱:support@pipfit.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