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热力《石器时代大冒险2》编外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7:47  新浪游戏

  你好,我叫噜噜卡布卡布西里。

  可能你会觉得这名字有些拗口,而事实上,它确实有些拗口。

  不过,据族里的老人们说,它可是族里近百年来最好听最伟大最有男子气概的名字,当年老酋长想出这个名字后,曾经兴奋得三天三夜没有睡觉。

  它的意思,用你们汉人的话说,就是山鹰的翅膀。

  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听很伟大很有男子气概?

 

  好吧,我不想兜圈子。

  但没有办法,我以上以及以下说的话,都是照族里长老们的意思讲的。

  他们刚刚开了个紧急会议,也就是‘针对族里紧急事件的紧急应对办法的紧急会议’,名字有些拗口,不过,正如我之前说的,我没有办法,这都是族里长老们的意思。

  嗯。话说到这里,我该转述长老们的意思才对。

  汉人们,你们听着,之所以给你们发出这份最后一次通牒,是因为我们族人热爱和平向往自由,反对以暴力的形式解决暴力的问题。但是,这并不等于我们会放弃武力。而且,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们,在遭遇贪婪无耻的侵略者时,我们既善良又勤劳而且伟大同时更是十分勇敢的族人,都会英勇地拿起我们一切可以拿得动的武器,同侵略者斗争到底。

  而且,现在我们又多了一个十分勇敢的小伙子(就是我),他刚刚正式通过了族里的成人洗礼仪式,成为一名优秀的战士。他的名字,叫山鹰的翅膀,用你们汉人的话说,就是噜噜卡布卡布西里。嗯,我们想想,似乎被说颠倒了,但是没有关系,这不是我们要表达的重点。我们想要说的是,我们之所以给你们发出这份最后一次通牒,是因为我们族人热爱和平向往自由……(见上文)……

  好吧,我们不想兜圈子。

  我们要求你们在接到通牒起的三日之内,全部离开我们的家园,并且不准带走我们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一块泥土。

  这样对你们来说,已经是我们所能容忍的最宽大仁慈的惩罚。你们的所作所为,已经快要突破我们族人所能承受的极限。要是你们不接受,那我们族人只能拿起我们一切可以拿得动的武器,同你们斗争到底。

  我们知道,你们拥有很多厉害的武器,但是,你们也不要因此而心存一丝侥幸的幻想。我们的族人,有撒大木真神的眷顾,将会战无不胜!!!

  口述:哈尼族长老院全体长老

  执笔:噜噜卡布卡布西里

  日期:今天

  好了,以上就是长老们的原话。

  他们想要我把这份最后通牒送到汉人的军队里。

  但说心里话,我不想这件事就这样完了。

  汉人杀了我们的族人,害死了老酋长,还抢走了我们很多东西,我不会就这样放走他们。

  你可能会觉得,这样会违背了长老们的意思。

  其实不。

  长老们只是要我把这份最后通牒送到汉人手中,至于怎么送,那就是我噜噜卡布卡布西里的自由了。

 

  亲爱的朋友,我这就要出发了。

  请别为我担心,我将会为我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

  山鹰已经长成!

  它要振翅飞翔!

  新热力《石器时代大冒险2》目前已在百宝箱上发布,马上登陆“百宝箱->动作类->石器时代大冒险2”进行下载吧!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