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月20日11时《武林擂II》公测开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6:57  新浪游戏

  12月20日上午11时,大型玄幻武侠手机网络游戏《武林擂II》将准时开启公测服务器。继内测期间推出的“龙盘修炼”、“掌中世界”两大掌上明珠自主研发、手机网游行业首创特色系统之后,公测当日将强力开放“多方可视职业换色”和“紧张刺激生死擂”两大重量级特色系统,这意味着玩家将在群英荟萃的PK擂台上大显身手,将在缤纷绚丽的可视换色中不断赢得其他玩家们的目光!同时,《武林擂II》还将全面开放游戏技能系统,这意味着“主、辅、反、被、点”5大装备位置、38般武艺、300余项招式将全数与玩家见面!

  更多游戏信息请访问《武林擂II》Wap官方网站502.pipgam.com和《武林擂II》Web官方网站www.pipgame.com。《武林擂II》犹如一曲清新激昂的乐曲,开启中国手机网游业玄幻武侠题材新篇章,成为亿万手机网游玩家的掌上明珠!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