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玩网游《天劫》 赢摩托手机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6:05  新浪游戏

  进入12月,冷空气并没能阻挡《天劫ol》玩家尽情享乐的脚步,在18日《天劫ol》激情推出的“新年寻找闪亮moto神石 送手机大奖”活动已经准备就绪,只要爆发你的体能,时尚手机、蓝牙耳机、高档u盘、冲值卡、现金装备等精美奖品随时等你抱回家。

  12月25日的圣诞节已经由一个宗教节日迅速发展为一场世界性的狂欢,眼看着距离元旦只有4,5天的时间,何不将两个节日打包一起,在充满双倍热闹气氛的天劫游戏中度过绝对是你放弃所有“疲劳”的最好选择。

  活动主题:新年《天劫》moto神石闪亮登场 赢摩托手机大奖

  专题页面:http://games.sina.com.cn/m/tj/index.html

  时间:2007年12月18日——2008年1月2日

  范围:所有服务器

  活动细则:

  1)寻找“MOTO神石”——

  从12月18日服务器开放,副本BOSS开始掉落“MO、TO”两种神石,不同等级副本神石掉落机率不同,当同时拥有“MO,TO”两个神石后,可以找(奖)NPC对话,提交神石,参加活动。 活动结束后,依照玩家提交“MOTO神石”数量排名(神石不可交易)。

  第一名:一个1G优盘、全套适合该用户等级和职业的优秀猛犸币装备;

  第二名:两张充值卡;

  第三名:适合该用户等级和职业的优秀猛犸币装备一件、一张充值卡;

  第四到一百名:抽取排名尾数是8的用户赠送充值卡。

  注:活动NPC分别是诚明(奖);慈祥婆婆(奖);灵惜(奖);驭龙将军(奖)

  2)MOTO游戏站进入的新用户——

  MOTO游戏站渠道进入的新用户,直接找到活动NPC(奖)对话,然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得到新手道具“新手小双倍经验卡、新手小型女娲石、百草丸5个”;玩家级别只要是3的倍数,就可以在NPC处领取“新手小双倍经验卡”一张,领取的所有物品均不可交易。

  3)获得摩托手机、蓝牙、冲值卡方式一——

  12月18日起,猛犸币优惠冲值活动,每冲值6元返1元,到1月2日结束后,对这期间所有冲值用户进行排名。

  活动奖励:

  第一名:MOTO手机Z6一部;

  第二名:蓝牙耳机一部;

  第三名: 1G 高档优盘一个;

  第四到一百名:抽取排名尾数是6、9的用户赠送充值卡。

  4)获得摩托手机、蓝牙、冲值卡方式二——

  1月2日活动结束后,在所有等级超过20级的用户且消费超过100猛犸币中进行大抽奖。

  活动奖励:

  第一名(1名):MOTO手机K1一部;

  第二名(2名):蓝牙耳机一部;

  第三名(10名):充值卡一张。

  注:

  1、官方不会以任何形式(密聊或邮件等),在游戏内向玩家索取帐号、密码等资料。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空中猛犸官方所有。

  编辑手机短信"TJ"发送到106633554455免费加入大型人气魔幻联网手游《天劫Online》的神话战场,或手机访问“game.kong.net”空中猛犸游戏站免费下载《天劫Online》客户端。

  展开天劫旅程,品味魔幻人生……

  手机登陆(WAP):game.kong.net

  电脑登陆(WEB):tj.kong.net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