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怪兽仙境惊现国外玩家 影响力遍布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7:50  新浪游戏

  上周五晚,仙掌软件的客服人员接到一个神秘的越洋电话,在以色列留学,使用00972国际号码的蔡同学在下载了仙掌软件的RPG游戏怪兽仙境后,颇为喜爱,但迁延多天,在游戏过程中始终无法付费,游戏陷于停顿状态。

  经过与运营商沟通,最终确定,国外手机号码在游戏过程中确实可能出现无法正常消费短信游戏的现象,为了让国外的用户能与国内玩家同步享受到高品质游戏的乐趣,仙掌软件特意将怪兽仙境的完整游戏发给蔡同学,让他能够与周围的玩家一起免费使用。

  仙掌软件一直以为玩家奉献高品质的手机游戏为己任,蔡同学的电话说明了用户对仙掌软件游戏的认可,也标志着国产的手机游戏在品质上已经越来越接近于国外精品。仙掌软件会再接再励,为玩家奉献更多的高品质游戏。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