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投名状》手机游戏 看贺岁超强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4:24  新浪游戏

  2007年12月,在大家即将辞旧迎新之时,年度最期待的贺岁超强电影巨作《投名状》首映在即。同名手机游戏《投名状》也由国内知名手机游戏厂商——联梦娱乐开发完成,已在中国移动的游戏频道上线。为了让众多影迷和游戏玩家真正享受到电影与游戏的完美结合,联梦娱乐向全国的手机游戏玩家发出号召令:玩《投名状》手游,看岁末大片。

  在12月1日——13日,您是中国移动的用户,只要在移动梦网的游戏频道下载《投名状》手机游戏到自己的手机上,或者通过移动百宝箱将赠送《投名状》手机游戏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均有机会免费获得在北京时代影城等全国著名影院的《投名状》电影票。

  手机游戏《投名状》是以电影剧情为蓝本,丰富多样的场景,原汁原味的人物设定,经典的任务关卡将整个游戏如电影般重现在玩家面前。在同名手机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清军将领庞青云的经历去细细体会与草寇赵二虎、姜午阳二人在清末太平起义的乱世之中,结义、征战、决裂背叛的恩怨纠葛。在题材上相对同类游戏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主角庞青云亲身经历电影中波澜起伏的故事,这是其它同类游戏无法提供的独特体验。游戏本身画面精致音乐优美,且在人物对白、视角移动方面采用了一些电影手法希望能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和强烈代入感,无不真实震撼,深入人心。让游戏迷们仿佛亲身经历了《投名状》的精彩故事,重温那侠肝义胆、英勇无畏的英雄形象。

  如此火爆的手游大作,您还不为之心动吗?抓紧按动您的拇指,下载《投名状》手机游戏,在手机上去体验最逼真最激动人心的游戏,更有机会观赏到这2007年的中国电影艺术的颠峰之作!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