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网游《创神》聊天功能更新大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54  新浪游戏

  11月28日系统例行维护后,创神的聊天功能有了新变化:新增快捷回复功能。只要回复:“xnkl”,就可以在聊天室内自动输入“新年快乐”的中文字样。使用这项快捷服务,为手机聊天速度不快的用户打开了方便之门,现在你就可以进入创神世界,尝试这种奇妙的聊天方式啦。

  目前的主要聊天短语有:

  nh 你好!

  88,下次见!

  kx 非常开心^_^

  xiao 微笑了一下

  hiall 大家好

  lai 请跟我来

  eat 我去吃饭了

  dian 换电池,等我一下

  huan 拿什么来换?

  jia 出个价钱吧

  fcsx 非常伤心

  qi 气得跳脚

  shifu 找一位师父

  tudi 收一名徒弟

  zudui 有谁和我组队么?

  聊天功能更新快捷回复;最新4.12版客户端隆重登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电脑web官网:www.gameislive.com  手机wap官网:www.gameislive.com  《创神》五大区:咸阳、邯郸、长平、汉中、华荫人气开放中,欢迎进入神奇冒险世界!!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