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网游《创神》与玩家重温鸿雁传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1:08  新浪游戏

  战国时代,人们主要采用三种材料来书写文字:竹简、木牍、缣帛。

  竹简用的是皮薄而节长的竹子,先将圆竹锯成一定的长度,再破为一定的宽度,削光整平后,即成为简片。然后再用丝绳、麻绳、细皮条等分上下两道编连简片,即可用来书写文字。

  牍是与简策同时使用的记载文字的形式,它多用木片制成,所以称为"木牍"。木牍的一片也称为"方",一般较长的文章用策来书写,而较短的文章则书写于牍上。木牍的长度一般为一尺左右,所以也称为"尺牍"。在一片木牍上,可书写一百多字,也可以两面书写。

  所谓帛书,就是将文字、图象写绘于丝织品上的一种书写形式。在先秦的一些著作中,往往是竹简和帛书并提,说明缣帛在当时也是一种书写文字的主要材料。

  书写文字,是为了记录历史,但更多是为了抒发心境,表达爱慕或思念之情。现在,《创神》独有的邮件系统将再现这一浪漫行为,无视时间和空间的距离,不论何时何地,不管对方在不在线,都可以把你的心情、难以启齿的话语通过鸿雁传书的方式传递到他或她的手上!

  目前,邮件功能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中,预计不久就可以跟广大玩家正式见面,关于这个系统的开发进度,敬请关注我们的官网消息公布。

  最新4.12版最新客户端隆重登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电脑web官网:www.gameislive.com  手机wap官网:www.gameislive.com  《创神》五大区:咸阳、邯郸、长平、汉中、华荫人气开放中,欢迎进入神奇冒险世界!!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