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末手游大片《投名状》将重拳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4:01  新浪游戏

  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执导,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徐静蕾四大巨星联手主演,中影寰亚出品的《投名状》将于12月13日在亚洲同步上映。由国内知名手机游戏开发商,杭州联梦娱乐软件有限公司发行的同名手机游戏力作《投名状》也将在12月重拳推出。

 

  《投名状》作为2007年度岁末中国电影艺术的巅峰之作,必将给广大观众带来:最鲜明的人物、最离奇的剧情、最震撼的视听、最悠久的回味。杭州联梦娱乐软件有限公司携手中影寰亚,推出的手机游戏《投名状》在12月登陆“中国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游戏爱好者可以将游戏下载到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机上,在日常生活中就能与自己的心目中的英雄一起经历风云变幻,体验“兄弟情,英雄义”,在手机上享受最逼真最激动人心的感官体验。

 

  手机游戏《投名状》是以电影剧情为蓝本,丰富多样的场景,原汁原味的人物设定,经典的任务关卡将整个游戏如电影般重现在玩家面前。在同名手机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清军将领庞青云的经历去细细体会与草寇赵二虎、姜午阳二人在清末太平起义的乱世之中,结义、征战、决裂背叛的恩怨纠葛。在题材上相对同类游戏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主角庞青云亲身经历电影中波澜起伏的故事,这是其它同类游戏无法提供的独特体验。游戏本身画面精致音乐优美,且在人物对白、视角移动方面采用了一些电影手法希望能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和强烈代入感,无不真实震撼,深入人心。让游戏迷们仿佛亲身经历了《投名状》的精彩故事,重温那侠肝义胆、英勇无畏的英雄形象。

  杭州联梦拥有《超人归来》、《伤城》等电影巨作手机游戏的运营经验,如今再次联手中影寰亚,把《投名状》搬上手机屏幕,这无疑是让无数影迷和手机游戏爱好者为之兴奋的事情。相信《投名状》手机游戏的发布一定能给影迷、游戏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和充分的游戏感受,必能掀起电影之后的又一阵“英雄狂潮”!

  如有垂讯,敬请联络:

  杭州联梦娱乐软件有限公司市场部:方晓阳

  北京建国路126号瑞赛大厦801室/杭州市文一西路75号2号楼3楼

  TEL:010-65662532/0571-28939733,MB:15810460229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