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神》气还丹冠名活动即将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37  新浪游戏

  气还丹,使用后回复技能值300点,刚刚好的回复数值和平易近人的价格让它成为创神世界最受欢迎的丹药之一,现在你就有机会将它打造成你的个性化药品,怎么样,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呢,让我们来看下本次丹药变身的活动说明吧:

  活动范围:五大区

  活动时间:2007年11月21日

  活动内容:11月21日系统更新后,洛邑将会有一位“百草登记员”出售价值10万两一个的金条,11月28日上午系统更新后,官方会统计一次玩家持有金条记录。持有金条最多者可以在气还丹前冠入自己的游戏名,同时可以在药品说明中加入不超过30字的一段个性化宣传文字,个性化打造可以维持二周。

  小提示:

  金条有什么用处?可以兑换回银两么?

  金条是我们竞拍冠名权的筹码,目前没有实际用处。五道岭会出现“首饰匠人”原价回收这些金条。

  取得了冠名权的玩家不可再取回金条,我们会在11月28日统计数据后,通知竞拍获胜玩家,手工回收他们的金条。

  2、对名字和宣传语句有特定要求么?

  当然没有,搞笑浪漫恐怖都可以,但是只能添加前缀,气还丹三个字不能改变,药品属性也不能改变。

  想到会出现“玫瑰气还丹”、“愤怒的气还丹”、“冰心特制气还丹”这样的名字,官妹妹都觉得非常有趣。大家如果在药品说明里写,服用后会拉肚子,那肯定更好玩啦^_^

  出现并列第一怎么办?

  延长一周。再并列就再延长……

  4、金条不换回银两可以么?

  金条贩卖结束后,五道岭有npc回收你的金条,如果过期,不但npc会消失,金条也会由于到期而不见了,所以一定要记得在金条到期之前兑换回银子。

  5、获胜后怎么提交自己想取的名字还有宣传语句?

  11月30日早上10点到下午5点之间务必去大梁武斗场一次,提交宣传语句给在场内等候的gm,逾期不侯。如果您有事不能上线,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与我们联系。

  冠名活动热力酝酿;创神4.12最新客户端隆重推出,欢迎您的使用!

  游戏免费下载方式:手机编写短信“ zg ”发送至 223344 ,您将收到一条免费的服务信息,点击该信息即可免费下载游戏。  电脑web官网:zg.gameislive.com  手机wap官网:zg.gameislive.com  《创神》五大区:咸阳、邯郸、长平、汉中、华荫人气开放中,欢迎进入神奇冒险世界!!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