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万汇集扎金花 世界就在你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3:56  新浪游戏

  CK内裤、PS3、iPhone、Xbox360、Mazda 3……以上物品哪个不是您梦寐以求的?用钱买?可以,但如果给你一个不用钱的机会,您是否会心动?现在,只要您进入移动玩家“扎金花”,就有机会得到他们,真可谓:“欢笑而来,满载而归”。

  由移动玩家打造的全新免费游戏“扎金花”今起正式向广大玩家开放了,在收集了玩家们的意见后,移动玩家不断的对游戏进行修正,以求达到“完美”,而游戏场景、人物头像、房间也全部重新绘制,从这一点上来讲,新版“扎金花”与测试版相比有很大的提高。当然,游戏还是一如既往的保留了卡通的风格和明快的颜色搭配。在进入游戏后,游戏为玩家设置了5个房间,他们也代表了不同等级的玩家水平,分别是:新手房间(500豆),初级房间01(1150豆)、初级房间02(1150豆)、扎金花大侠01(12200豆)、扎金花宗师01(不封顶),对自己水平有信心的话,可以直接朝宗师的房间进发。

 

  进入房间后,左边部分有详细的菜单显示,包括自动开始,排行榜,充值得豆……等一系列菜单,不过,在新手区和初级区(以及除新手区之外的其他区)的菜单有所区别,在新手区内无法指定座位,以及不能聊天,这些需要玩家特别注意。

 

  另外,对于首次进行游戏的玩家,“扎金花”在如何引导玩家上作的非常具有人性化,如果你对扎金花这个游戏还不太了解的话,那么在初次进入新手房间的时候,游戏虚拟人物“小G”会带领大家一步一步的熟悉整个游戏过程,不过,如果你对于游戏规则相当熟悉的话,可直接进入“初级房间”(或者除新手房间外的其他房间)找其他人开练。

 

  其次,扎金花首次加入了“豆”的概念,简单说来,就是一种虚拟货币,此虚拟货币是用来进行游戏或者其他各种增值服务,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初次进入游戏后,系统会自动分配一定数量的“豆”,帮助玩家熟悉整个游戏过程(一个ID分配1050游戏豆),所以玩家在进入游戏前必须注册ID,这样才能正常的进行游戏。

  除此之外,新版的“扎金花”预备了丰厚的奖品回馈广大玩家,除了文章开头所说的奖品外,在游戏中还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大家。

  汇集这么多礼品的移动玩家扎金花游戏,现在已经发布了,百万大奖和世界排名的双重诱惑,你千万不要错过,游戏详情请参看官方网站!www.10gamer.com wap.10gamer.com

  游戏论坛:bbs.10gamer.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