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怪兽仙境》手机上的宠物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3:30  新浪游戏

  由仙掌软件着力打造的2007年最强的手机宠物rpg游戏-怪兽仙境,已经进入尾声,即将于年底与广大玩家见面。

 

  游戏主线描述了一个为了拯救自己的爱人,在异世界接受勇者试炼之路考验年轻人的故事。

  怪兽仙境4大特色:

  完美的剧情故事:

  怪兽仙境在传统宠物rpg游戏的弱项:剧情上得到了完美加强。在游戏中会经历曲折的剧情,外表良善的角色未必是正义的,最终黑幕揭开一刹那的出人意料会让所有人震惊。游戏的方式也不再是传统的单线式剧情,在中期就会出现剧情的支点,是做拯救世人,最后被万千膜拜的至圣,还是成为十步一杀,为了踏上的封神之路,而成为令所有生灵闻之丧胆的恶魔?全在你一念之间。

 

  最完美的宠物系统:

  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将会遭遇水、火、地、风等6大系9阶,等级从低到高的上百种怪物。怪兽仙境的宠物系统让玩家可以将自己所拥有的宠物进行合成,从而得到更高阶的珍稀怪物。

  相生相克的属性设置:

  属性相克系统和宠物性别的不同,使宠物合成充满变数,需要玩家在炼化的过程中倍加仔细,走错一步可是会让宠物进阶之路更加曲折。妩媚的九尾狐、可爱的伊利丹、霸气的黑龙神,这些超9阶宠物的存在将引领你成为宠物合成的高手大师。

 

  完美表现的游戏画面:

  超级可爱精致的全身头像,完全超越口袋妖怪在手机版的表现,怪兽仙境让你在手机宠物rpg上拥有全新体验。宠物的合成,药物的炼化,都让游戏充满变化。超过50小时的完美通关时间,搭配隐藏多结局,怪兽仙境,让手机游戏真正拥有pc游戏的感受。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