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色战略》注册有礼活动最后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47  新浪游戏

  首款回合制策略竞技手机网游《赤色战略》将于2007年10月26日早上10:00结束注册有礼活动。现在距离活动结束还有最后不到24小时,现在新注册的非预订用户可以获得500箱军火,另外获得抽取5元Q币和5个游戏积分的资格。届时活动结束后,玩家在客户端注册新赤色帐号只能获得100箱弹药,想要领先一步、抢占先机的玩家就要抓紧这个最后时机啦!

  《赤色战略》客户端下载、更多精彩活动和第一手资讯(手机登陆):

  《赤色战略》广州盈正专区:wap.3guu.com/cszl

  《赤色战略》腾讯官方网站:r.3g.qq.com/g/s?aid=cszl_index

  自《赤色战略》全面公测开启以来,随着无数的玩家注册,玩家们的热情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当出色的《赤色战略》震撼所有玩家时,热情的玩家也震撼了我们,海量的注册帐号,火爆的服务器,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我们《赤色战略》运营团队一次次为玩家的热情所折服。面对广大热情玩家,我们感受着愈来愈重的压力,但同时也将压力转化为强大的动力,为《赤色战略》的热情玩家们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虽然注册有礼活动结束,但是我们后继的活动更是丰富不断,预计在下周将隆重推出大挑战II活动,同时送出价值上万元的充值卡。我们继续等待着所有玩家的到来,请广大热情玩家密切关注《赤色战略》新闻,我们将及时公布最新活动。

  热血沸腾的战场即将又一次迎来全新的活动洗礼!

  成就游戏梦想,尽在3GUU

  [开发公司]:广州盈正(3GUU)

  [独家运营]:手机腾讯网

  [官方网站]:cszl.3guu.com

  [WAP站点]:广州盈正《赤色战略》专区:wap.3guu.com/cszl

  腾讯《赤色战略》官方网站:r.3g.qq.com/g/s?aid=cszl_index

  [WEB论坛]:qq.3guu.com

  [客服电话]:400 880 3999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