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移动玩家》扎金花终极上手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6:00  新浪游戏

  在移动玩家《扎金花》即将发布之际,有不少的玩家来询问该游戏的一些相关问题,现在我们将新品游戏的一些主要特色罗列出来,帮助玩家对游戏有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

  本次的新品的画面较为靓丽,蓝色背景配以桔黄色菜单和按钮,显得较为突出,也让玩家能很好的区别游戏中的各种信息。另外,人物头像的设计也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在进入游戏后,游戏分配了从“新手”—“高级”5个不同的房间,游戏豆的封顶数量也会随着房间等级的提高而增加(最低500,最高10000),进入房间后,左边部分有详细的菜单显示,包括自动开始,排行榜,充值得豆……等一系列菜单,不过,在新手区和初级区(高级区)的菜单有所区别,在新手区内无法指定座位,以及不能聊天,这些需要玩家特别注意。

 

  既然说到“豆”,那么就来讲解一下此为何物,扎金花第一次引进了“豆”的概念,简单说来,就是一种虚拟货币,此虚拟货币是用来进行游戏或者其他各种增值服务,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初次进入游戏后,系统会自动分配一定数量的“豆”,帮助玩家熟悉整个游戏过程(一个ID分配1050游戏豆),所以玩家在进入游戏前必须注册ID,这样才能正常的进行游戏。

 

  其实作为网络游戏来讲,速度也是大家关心的一个问题之一,对于这个问题大家不必担心,制作小组由于在图片和网络系统上进行了大量的优化,所以游戏的连接会变得速度更快,加以移动玩家最新版本的3gfx网络优化技术,在游戏中的掉线情况几乎不会存在。

 

  当然,作为一个游戏来讲,操作又是玩家关心的另外一个问题,毕竟再华丽的游戏还是需要人去操作,对于这一点,制作小组已经将各种步骤简化为一键操作,并设置了大量的快捷键,省却了玩家频繁使用按键的烦恼,真正做到了比手机发短信还要简单的地步。

  以上所说的只是游戏的部分亮点,更多的细节就留给玩家去自己挖掘了,如有疑问,请上移动玩家官方网站www.10gamer.com查询,或咨询客服028-85288097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