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移动玩家扎金花 百万大礼搬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4:33  新浪游戏

  玩手机游戏赢一两万不算什么,赢十万才是真正体现自身的实力

  如果某天有人问你,你想不想玩游戏得一万或者两万(块钱),想必十个人会有九个人回答(想),如果剩下的那一个人回答(不想),建议送精神病院。现在,“移动玩家扎金花”就为你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用手机游戏走上致富之路也不是那么可望而不可及。

  昨天新闻中的奖品只是移动玩家“扎金花”冰山一角,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奖品也会越来越多,比如哈根达斯的代金券;美女的Xbox360,就算想把汽车开回家也并非不可能,玩或不玩全在于您的一念之间。

  你是不是怕这十万元不容易到手?亦或对自己的牌技没有信心?没关系,在进入游戏后,我们预备了充足的游戏豆和详细的“游戏帮助”,使您一步一步成为“扎金花”高手。这样,还怕煮熟的鸭子飞了吗?

  汇集百万大礼的“扎金花”预计本月底发布,敬请期待,如有疑问请登录官方网站www.10gamer.com查看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