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中猛犸一举夺得最佳手机网络游戏运营金枝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0:43  新浪游戏

  2007年9月12日,第二届手机应用大赛“金枝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手机圈传媒联合50家战略合作媒体联合举办。共1000多个企业参加了5个手机应用特别贡献奖和25个单项奖的角逐,其中,“最佳手机网络游戏运营金枝奖”由空中猛犸一举夺得。

  金枝奖——英文译为“GOLDEN OLIVE AWARDS”又称“金橄榄” 表达对成功者的尊敬和奖励,寓意获奖者的珍贵和卓而不群。同时,也彰显获奖者在移动新时代以“手机”为核心,勇于手机应用技术创新,让手机更好地服务于全人类自由沟通、传递世间真情、消除信息鸿沟、构建和谐社会的理念和梦想。

  整个评选活动从2007年5月1日开始,到2007年8月31日结束。评审组由100多位专家组成,通过严格的初选、公投、评委集中投票等公正手段,对参赛企业的技术创新性、行业领先性、企业成长性等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了5个“特别贡献金枝奖”和25个“单项金枝奖”。空中猛犸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游戏品牌,获得了“最佳手机

网络游戏运营金枝奖”这项殊荣。

  空中网旗下的知名手机游戏品牌“空中猛犸”作为国内手机游戏的第一品牌,多年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玩家至上”的原则,致力于推出高品质品牌产品,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截至目前,共运营了多款人气游戏——《夺宝中华》、《异三国》、《怪宝贝》等,今年8月又推出的首款即时大型手游《天劫online》更加奠定了空中猛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今后,空中猛犸将协同行业内游戏

开发商、发行商,及运营商、手机制造商等产业各环节一起努力,推动中国手机游戏行业健康、有序、成熟发展。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