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码互通与中兴通讯就手机二维码软件预置签订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0:37  新浪游戏

  近日,信码互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二维码技术提供商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就手机二维码软件预装合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至此,信码互通成为中兴通讯二维码软件预置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并将为中兴手机提供信码互通手机二维码应用。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已成为中国电信市场最主要的设备提供商之一。尤其是在CDMA领域,中兴通讯不仅在国内牢固确立了其"国产CDMA第一品牌"的位置,并成功地实现了进军海外,成为CDMA产品线最丰富和全球销售规模最大的中国手机厂商。

  信码互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为运营商和移动设备商提供内置软件的专业二维条码运营公司,长期致力于手机二维条码以及一维条码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开发了可同时识别QR码、DM码以及一维条码的具备完全自主

知识产权的解码软件。秉承着“产品创新,服务至上”的核心理念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得到了包括运营商、手机厂商在内的合作伙伴的良好评价与高度认可。目前,信码互通的手机条码软件可支持
JAVA
、Symbian、BREW、LINUX、Windows等多种操作平台,各平台上的条码软件产品性能皆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与此同时,信码互通已成功开发和适配了170款机型,覆盖手机用户达1亿人次,为条码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用户基础。

  此次信码互通与中兴通讯的强强合作,开创了国内CDMA手机预装二维码软件的先河,为

中国联通二维码应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关于手机二维码

  手机二维码业务是移动运营商重点推广的业务,可以广泛的应用于行业应用以及个人应用中。在手机上采用二维码软件能够简化用户输入,业界普遍认为二维码的普及,将把移动增值服务带入一个全新时代。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