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8电子杂志》打造新一代的媒体阅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4:44  新浪游戏

  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手机终端功能的多样化,使传统纸媒体阅读模式正遭遇着巨大的变革。作为第五媒体的代表——手机杂志已经登场,并正在迅速扩大着用户群体,成为移动应用与传统媒体结合最成功的范例。由北京三代动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3GV8)研发的新一代阅读客户端软件“V8电子杂志”就是这样一款颠覆传统阅读的产品。

 

  “V8电子杂志”从覆盖面上来说是一款全平台产品,支持Symbian、Java、Wap多种阅读方式。为了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阅读习惯,“V8电子杂志”保持了传统平面杂志封面、目录的全部内容形式,同时还充分利用了手机的多媒体优势,巧妙的把图文与动画结合起来,营造出完美震撼的视听效果,在手机上真正做到了声、文、图的全新立体阅读,这比起早期手机上图文混排的方式有了不小的飞跃。

 

  作为一本电子杂志,内容的丰富是其最为核心的要素。通过与传统媒体的深度合作,“V8电子杂志”完成了内容渠道的整合,在国内率先实现原汁原味展现纸质杂志的精彩。目前3GV8已经与国内上百本知名杂志签约,如高发行量的《男人装》、《时尚》系列、《财经》、《环球企业家》、《中国国家地理》等都在签约范围之内,并保证了上线杂志均为正版,这样强大的资源整合实力在无线新媒体里尚属首家。

  为了使手机杂志使用起来更加方便,V8电子杂志实现了一整套完全独立的上传、下载、计费等功能。用户只需拥有一款开通了GPRS并支持下载功能的手机就可以实现在线阅读、断点续传、期刊下载、历史纪录,添加书签等操作。

  依靠强大的运营优势,V8电子杂志发布之初就拥有稳固的用户基础。因为与3GV8公司另外一款成熟产品“V8书客”在使用上建立了互动联系,所以“书客”的用户在看书过程中还能同时浏览期刊杂志,这使得“V8电子杂志”刚一面市就已经拥有了300多万的用户积累,对于新生产品而言,这是一个充满惊喜的开端。

  随着阅读数字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在特殊环境下直接通过便携的手机阅读报刊杂志、新闻等信息,传统互联网虽然在内容资源上仍占有优势,但在传播速度与灵活使用方面已经落后了。手机成为个人移动智能终端已成必然趋势,“第五媒体”的角力刚刚开始……

  详情请访问www.v8mag.cn/web/download.htm,即可免费下载和使用V8电子杂志手机客户端软件。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