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豆包DOBO游戏荣获优秀手机游戏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5:32  新浪游戏

  2007年9月5日,由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软件产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北京软件产业基地公共技术支撑体系,在北京中苑宾馆主办的“第二届优秀手机评选”已经落下帷幕,天津唐图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悠嘻猴LOVE》有幸成为“最佳益智休闲类游戏”大奖得主。

  《悠嘻猴LOVE》秉承了唐图游戏优秀的设计和操作理念,在游戏中,玩家只需要一个按键就能进行操作。游戏界面里,两只可爱的悠嘻猴在屏幕下方操纵着一个发射红心的机器,目的是射落天空中不断飘落的各种礼盒。发射机有一个箭头指示发射的方向,这个箭头是不断摆动的。玩家只需要在适当的时机按下确定键来发射红心,一旦击中礼盒就能获得奖励,奖励达到一定的分数就能过关。

  七巧板是中国最古老的游戏,规则简单却变化无穷,被西方人称为——“唐图”。唐图科技正是秉承这种“简单有趣”的游戏理念,专注于智能手机游戏开发和运营,以及游戏开发引擎的研发。唐图旗下同时运营“逗你玩”网站和WAP站点,2007年5月又推出了娱乐客户端产品“豆包DOBO”,并进入移动广告领域。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